《永远的毁灭公爵》将在App Store上发布?

  • 来源: iPhone中文网 作者: 丁伟刚   2011-05-10/15:01
  • 万年跳票王FPS游戏《永远的毁灭公爵(Duke Nukem Forever)》最新游戏截图再现,游戏发售日期为:6月10日,北美地区6月14日。登陆平台:PC、XBOX360、PS3等平台。本作的异族又一次的侵略地球,《毁灭公爵》再一次肩负起阻止他们的任务,将用更加丰富的武器系统来消灭异性、巨型Boss、以及其他他们所带来的外星威胁,当然 《毁灭公爵》也会时而消遣一下,举重、 篮球等 ,角色都可以身临其中。

    读到这里大家有疑问了,这跟iOS平台有一毛钱关系吗?问得好,在Steam中Duke Nukem Forever的页面上查看,可以看到PC版的一些系统需求和声明,顺藤摸瓜仔细查看,你会发现Apple App Store Additional License Terms的字样,这意味着什么?

    奇怪吗?原来的Duke Nukem已经在App Store上架了,难道Gearbox也要发行iOS版的Forever吗?否则为何一个PC游戏会有一个App Store的声明呢?从FAQ中,Gearbox没有声明游戏的设计引擎,莫非会使用Unreal Engine?要知道iOS版无尽之剑使用的就是UE3,也就是虚幻3引擎,难道《永远的毁灭公爵(Duke Nukem Forever)》也会步无尽之剑的后尘吗?

    然而,在Mac App Store发行也不无可能。不过,即使是那样,在Mac App Store平台下也无法直接移植,你们可以开始臆想了。希望iOS版本的《永远的毁灭公爵(Duke Nukem Forever)》已经在路上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