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Rovio宣布愤怒的小鸟在各平台总下载量破2亿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丁伟刚   2011-05-19/11:17
  • 假如你想知道什么叫做奇迹的话,看看《愤怒的小鸟》就知道了。游戏开发商Rovio公司刚刚宣布这一款游戏在全平台的总下载量已经达到了两亿次。

     

    这对于任何一款游戏或者软件来说,都是一个非常令人吃惊的成绩。但我最喜欢的是Rovio公司在每个移植版本的制作时,都进行了非常巧妙的调整。

    在登录Android平台之前,就已经在iPhone上火了好几个月了。大家都愿意花上一两块美元去除掉那些懦弱的猪。但是Rovio深知Android用户在付钱购买应用程序的时候并不如苹果用户那么爽快,所以他们推出了一个带有广告的免费版本。这个免费版本在Android平台上大受欢迎。

    不过乐趣并不会就此终止,这款游戏在7月份就将登陆Windows Phone 7平台,而前几天它刚刚在Chrome OS Web Store上架。除此之外,Facebook的用户很快也能开始在这个网站玩上这个游戏。而且Rovio公司今年以来一直在努力开拓中国市场。

    两亿?或许这才仅仅是个开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