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WP7音乐播放界面风格的Android app

  • 来源: 瘾科技 作者: 丁伟刚   2011-05-23/08:18
  •  

    从市场的数据来看,多数消费者还是不买微软Windows Phone 7的帐,不过WP7的音乐播放界面的确有它独特的地方,只是为了播放界面去购买一只WP7手机充当音乐播放器,似乎还是不合常理(虽然莫扎特剩不到一万了...)。不过一手打造Launcher Pro的软件开发者最近又推出一款仍在测试中的Android音乐播放app,从影片中拿HTC的莫扎特对照,左看右看几乎,除了配色以外,根本就是WP7的播放界面。

    虽然软件还在测试中,但几乎所有的功能(以及界面设计)也都齐全了,唯独缺了一个正式的名字。而且除了可在Android手机安装,连Honeycomb平板也可以正常使用。不知道微软看到这款Android上的app会作何感想?往好一点的地方想,好歹也是界面设计的不错,才会有厂商愿意如法炮制噜。

    有兴趣的科科可以自行到这里下载apk安装,不过这还是一款测试中的软件,可能难免会有错误发生。跳转是这软件安装在蜂窝上面的画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