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全线封杀Android平台游戏模拟器

  • 来源: XDA智能手机网 作者: 丁伟刚   2011-05-31/10:54
  • Android平台游戏模拟器Gamebiod和N64oid(作者:yougzh)一直广受好评,但时间久了肯定会被版权问题缠上,早前就出现过PSX4doir(作者:ZodTTD)被谷歌毫无征兆下架的事件。如今这样的事件又再次重演,包括Nesoid、Snesoid、Gensoid、N64oid、Ataroid、Gearoid、GBCoid及Gameboid在内的模拟器全部被谷歌下架,且据消息得知这些模拟器作者的开发帐户也被冻结,只好效仿ZodTTD把模拟器放到第三方市场销售,这一系列的事件不禁让人遐想联翩。

     

    Android智能手机使用模拟器运行游戏

    早前索尼爱立信发布Xperia Play时表态要与谷歌合作推出旗下Android游戏智能手机的专属商店,现有的移植及模拟器游戏可以在前期提供相当数量的资源,估计索尼爱立信和谷歌是为了预先让该游戏商店有个好的开端,避免被游戏模拟器侵占利益、分流用户,才做出了这一系列的动作,当然从版权利益的角度这样做也无过错,但谷歌单方面撕毁条款直接下架这些模拟器作者的作品,作者又应该找谁申冤?Android智能手机这块市场虽大且自由,但还有很多方面需要规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