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解锁 Gevey iPhone 4新卡贴出炉

  • 来源: 91手机网 作者: 丁伟刚   2011-06-21/14:46
  •  

    对于有锁版iPhone 4玩家而言,每次的苹果iOS固件升级似乎都是一项比较痛苦的经历,而目前由于iPhone软件解锁工具一直未加入新基带解锁,所以很多用户被迫选择硬件解锁,而其中Gevey SIM卡贴就是十分常见的硬件解锁设备。

    日前新版Gevey iPhone 4 Ultra SIM解锁卡贴正式曝光。据悉,新版卡贴无需用户再进行拨打112之类的复杂操作,可以完全实现自动解锁,其较早前的Gevey iPhone 4 SIM解锁卡贴有很大改善。

    Gevey iPhone 4 Ultra SIM卡贴适用:

    ·支持iOS 4.0/4.1/4.2.1/4.3/4.3.1/4.3.2/4.3.3
    ·支持基带1.59,2.10,3.10.1,4.10,4.10.1解锁

    相关视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