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词典》Android 1.5.0版推出扩充词库

  • 来源: android中文网 作者: 丁伟刚   2011-07-01/15:40
  • 随着智能手机功能的日趋强大,如今手机正在取代MP3播放器、数码相机、游戏机甚至是电子词典。近日,《有道词典》推出了Android 1.5.0新版,新版本所重点打造的扩充词库功能可以加快用户查词速度,减少因为网络问题而带来的不便,还可以帮助用户节省流量。

     

    Android版推出扩充词库功能:

    打开有道词典Android版,按菜单键-选项,即可方便的下载和管理词库,并能选择是否启用和删除词库。如果想下载新词库,点击即可确认启动下载功能。已经下载到本地的词库会在词库名称后打钩。有道词典贴心地给出了每个词库的文件大小,免除了用户下载词库时对流量的担心。

     

    下载过程中可以随时看到下载进度,并由醒目的黄色来告知用户。在此过程中,可以随时中断和开始。下载的词库默认是已启用的,用户可以在本地词库管理中通过点击来启用或者禁用该词库。

     

    如果有一天不再需要已经下载的词库,用户在确认后,就可进行删除的操作。除了扩充词库功能,有道词典Android版此次还有如下改变:

    单词发音和添加到单词本按钮调整位置;

    快速查词增加了“添加至单词本“功能,位置亦在查词结果页面单词的右侧;

    界面查词和快速查词输入框末尾处增加删除“X”按钮,可以一键清空输入框中的单词;

    菜单中增加“退出程序“选项

    解决了单词发音音量过小的问题

    修复了查词历史保存失败的bug;

    更换了新图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