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领衔美国智能手机 苹果超越RIM

  •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丁伟刚   2011-07-07/09:20
  •  市场调研公司comScore最新发布了截止到5月份的三个月(指3-5月)美国手机市场份额调研报告,根据这份报告显示,在这三个月里,谷歌Android依然是美国市场份额最高的操作系统,而苹果iOS的市场份额则超越RIM公司BlackBerry。

    Android领衔美国智能手机 苹果超越RIM

     

    美国市场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市场份额

    根据comScore的报告,这三个月中,苹果iPhone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为26.6%,而截止2月份的三个月其市场份额为25.2%。而相比之下,RIM公司的BlackBerry手机的市场份额则由28.9%降至24.7%,被苹果超越。另外,领头羊谷歌Android的市场份额继续增长,由33%提升至38.1%。

    Android领衔美国智能手机 苹果超越RIM

     

    美国市场手机制造商份额排行

    comScore的报告还显示,就整体手机市场而言,在截止5月份的这三个月,三星、LG、摩托罗拉、苹果和RIM是美国市场份额最高的制造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