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 4.2.1刷固件基础教程

  • 来源: 找苹果网 作者: 梁子   2011-07-14/11:03
  •        今天在这里和大家分享4.2.1刷固件教程,献给想刷固件的小白。其实刷固很简单也很容易,只是平时大家都懒得去实践而已。此简单特地献给所有想刷固件的小白们,高手可以无视了。

    1.首先下载4.2.1固件这是肯定的了。

    2.打开iTunes,按住SHIFT点击恢复,然后选择你的下载好的固件,这时会自动加载。

    3.如果期间可能会出现3194错误。如果出现,则Windows用户请打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找到Hosts文件,用记事本打开,在最后一行加上 74.208.10.249 gs.apple.com ,然后重新打开ITUNES进行恢复。

    4.恢复差不太多了,蹦出来个1013错误。现在用绿毒进行越狱,越狱完毕后自动重启手机,这时你会发现你只能拨打紧急电话了,现在打开iTunes,稍等几秒,你的信号就来了。

    5.恢复就完毕了,现在你可以通过iTunes进行还原你的通讯录等内容了。

    就这么简单个事,献给所有不太懂的新手。大胆的干吧,有些事你不经历你永远不会了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