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用户警惕固件更新 保存4.3.3 SHSH

  • 来源: 威锋网 作者: itcom   2011-07-17/21:28
  • 苹果于今天凌晨时分推出iOS 4.3.4更新,封锁了Comex用于越狱iPad 2的漏洞。按照惯例,iPhone破解小组特别提醒大家,请不要更新,否则你将失去JailbreakMe越狱。

     

     

    另外,苹果将很快停止签署iOS 4.3.3固件,因此请大家尽快备份好4.3.3固件的SHSH,以便在不小心升级后还能够降回4.3.3。备份SHSH推荐使用小雨伞工具。日前,小雨伞已经更新,修复了设备名称乱码问题,越狱用户可到TinyUmbrella的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版本。

    如果你还未动手越狱,你还可以根据教程使用JailbreakMe越狱,前提是你的设备没有升级到4.3.4。升级到4.3.4之后再回去JailbreakMe,将会看到提醒:“您的设备不支持。(下图)”因此,还想用JailbreakMe越狱的用户可要警惕系统弹出的更新了。

     

    如果担心自己不小心点击了升级,大神们教授了一个“小技巧”,可以让你的设备“以为”是最新固件,此后都不会提示更新。你可以进入System/Library/CoreServices/SystemVersion.plist,将4.3.3改成4.3.4,并将8J2改成8K2,重启即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