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图片轻松完成 GIF快手Android版试用

  • 来源: 机锋网 作者: itcom   2011-08-01/08:55
  • 常常看着别人发的搞笑GIF图咯咯傻笑的时候就会下定决心要与PS决斗,有朝一日自己也能做出好玩的GIF图。当然啦,很多决心都是转瞬即逝的。如今时代不同了,PS不是什么稀罕玩意儿了,用GIF快手几秒钟就可以搞定个性化的GIF图片,赶紧来试试吧。

     

    GIF快手先登陆iOS平台,随后转战Android平台,目前Android版的GIF快手还有很多BUG,但是也不妨碍大家尝鲜的快乐。

     

    GIF快手支持直接拍照与读取已有图片两种方式来制作GIF图形,点击拍照进入拍照界面,对着镜头搞怪吧,记得悠着点,太丑一定会被朋友拿去分享哦。目前Android版的GIF快手仅支持简单的拍照功能,相比成熟的iOS版少了图片大小设置,拍照时间长短设置及图片风格设置。拍照完成后,选择好需要图片,点击制作即可完成一幅搞笑的GIF图啦。在制作过程中,GIF快手为用户提供了0.1秒、0.2秒、0.3秒三种时间长短供用户选择,轻松制作慢镜头。同时GIF快手也可以直接读取手机中已有的照片进行制作,方法与直接拍照制作相同。

     

    除此之外,GIF快手还可将制作好的GIF图通过各种社交工具进行分享,目前Android版仅可以通过新浪微博进行分享,已经显示出的人人网、QQ微博两种分享方式则尚未开发,后续将为用户提供。相比iOS版的GIF快手,Android版的产品还有很多不足之处。同时由于Android手机型号广泛,第一版难免有很多BUG存在,但也不妨碍大家图个乐,赶紧找个朋友忽悠一下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