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苹果必备帮手同步推资源站让你更省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2-11-09/10:09
  • 尽管如今苹果公司的数码产品早已成为“街机”,不过仍有不少“果粉”在玩机过程中感到一些困扰。比如看不懂那些英文版的越狱软件、桌面美化找不到一个好方法、到哪里找新鲜的游戏应用等等。有这些问题并不可怕,关键是要找对方法!同步推资源站这个专业的苹果资源站,就能让大家伙都省心的玩哦!

    下面我们来看看,同步推资源站是如何帮忙解决一些苹果用户的难题的:

    问题1:想更换一下iPhone手机的桌面背景图,但每次都要先下载图片并应用后才能看到效果;如果不满意又得重新去下载。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先预览一下背景图在iPhone手机上的实际效果呢?这样就能少走一步弯路了。

    解答:实际上,这就是一个背景图所见即所得的问题。传统的苹果同步软件仅提供有背景图下载,但一般都没有提供背景图应用后的预览效果。同步推资源站就有这样省心的功能啦!进入“壁纸”频道,从其海量的图片分类中点选到自己喜欢的一张后,即可在图片详情页面分别看到原图、主屏幕的预览效果以及锁屏后的预览,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极大的方便我们对比选择。

    玩苹果必备帮手同步推资源站让你更省心

     

    图1 所见即所得的主屏幕预览

    对比之后感觉是你喜欢的,再点“免费下载”按钮来获取背景图片就行了,如图2所示。同步推资源站的图片浏览页面,就像搜索引擎的图片搜索一样,操作起来很顺手。

    玩苹果必备帮手同步推资源站让你更省心

     

    图2 确定效果后再免费下载

    问题2:网上关于苹果产品越狱的教程很多,但怎奈自己的动手能力不强,而且对于E文也非常头痛。有没有更简单一点的越狱方法呢?

    解答:现在互联网上关于苹果越狱的教程的确非常多,但由于所使用的越狱软件一般都是英文,尽管有图文操作示意,不过对于部分动手能力不强的用户来说,操作起来还是有些问题。实际上,大家可以试试同步推资源站推出的越狱助手,可以一站式帮我们搞定完美越狱哦!如图3所示,在网站“越狱”频道下即可下载到这款PC软件。

    玩苹果必备帮手同步推资源站让你更省心

     

    图3 下载同步推资源站越狱助手

    下载安装完成后启动越狱助手,全中文的操作界面不会再有压力了吧!更难得的是,你只需要点击一下“开始越狱”按钮,按助手提示信息操作就行啦!是不是很爽?不用再担心其他问题啦!

    玩苹果必备帮手同步推资源站让你更省心

     

    图4 全中文简洁的越狱助手界面

    从以上两个问题不难看出,同步推资源站具有非常全面的苹果设备领域的服务能力。这不仅表现在硬件维护的支持上,网站软件资源的丰富程度也是大家难以想像的。比如各种限免游戏、各类精彩应用专题、苹果全系列产品的固件下载等等。总之,在同步推资源站,有你所需要的一切哦!

    更多游戏、软件资源及苹果新闻资讯请浏览 http://app.tongbu.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