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机刷机知根知底 安卓手机产地检测工具

  • 来源: 巴士HTC   2012-11-17/19:42
  • 现在在手机市场中,有好多手机通过各种渠道进入中国市场,加上有些手机市场秩序不井然,光是通过外观是很难判断一款手机的销售地的,而对于安卓机友来说,了解手机的销售地是很重要的,这在一定的程度上决定了你的手机在刷机过程中变砖的可能性,所以鉴别手机的产地和销售地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巴士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安卓手机产地检测工具,可以很快的鉴别自己手机的销售地,非常实用,大家可以试试用安卓手机产地检测工具【下载地址】来查询自己爱机的销售地。

    安卓手机产地检测工具

    说白了,这款安卓手机产地检测工具也是IMEI检测工具,它的工作原理是非常简单的,通过检查手机的移动通信国际识别码(IMEI)来判断手机的销售地,而这个识别码一般来讲奸商不会去动,把这个软件安装到手机上它就会自动调用手机的IMEI,并可实现一键上网查询。

    安卓手机产地检测工具

    其实不用这个安卓手机产地检测工具大家也可以查询自己手机的销售地,只要输入*#06#,并在查询网站上进行查询,但步骤相对来说要繁琐一些,所以大家用这个软件还是很方便的,相对于其他的方法而言它比较便捷,所以小编今天把这款安卓手机产地检测工具推荐给大家,让大家在购机刷机时都知根知底。

    了解HTC最新资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