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如何卡刷官方RUU 正确安装RUU教程

  • 来源: 巴士HTC   2012-11-17/19:43
  • 相信大部分买HTC手机的朋友都会拿来刷机,在这里就不过多说刷机之前一些步骤了,需要的朋友可以移步到HTC刷机教程中。今天主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的是HTC在解锁的情况下如何刷官方的RUU,如何快速又正确安装RUU,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HTC刷RUU教程吧!希望能给有需要的朋友带来帮助!

    HTC刷RUU之前,我们需要找到合适你手机的官方RUU,比如说,小编手上的是HTC Incredible S(G11),通过网上查询知道这款手机的产地是香港,属于香港行货,俗称港行。因此。小编我在选择HTC官方RUU可以选择港行或者亚太版的,HTC可以安装的官方RUU还是比较多的,需要的朋友可以在巴士HTC Rom专题找到你想要的官方RUU。

    细心的朋友一定会发现下载的官方RUU和其他的rom有区别的,一般的Rom都是zip名字结尾的,但是官方RUU是以exe结尾的,没有关系。下载好适合我们手机的RUU之后存放在电脑中,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HTC刷官方Ruu的教程,特意把过程用图片的形式表现给大家看,希望大家可以看明白。

    HTC刷RUU详解图解教程:

    1.在电脑上双击下载的RUU数据包,会自动出现以下的界面,这时我们不用管的,让他自动运行就可以了。

    2.自动运行好之后,会出现以下的界面提示,这时我们也是什么也不用做,不用下一步。

    3.这一步开始就非常重要了,如下图所示启动任务管理器。

    4.在任务管理器中找到一个名称为ARUWizard.exe的文件,鼠标右击,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打开文件位置,如下图所示。特别提醒,小编我使用的是Win7系统,目前没有在Xp上测试,不清楚Xp上能否通过以下途径找到文件位置。

    5.点击文件位置之后,就会弹出一个文件夹,这是官方RUU临时存放在电脑中的文件,里面有我们需要的内容。在这个文件夹中找到Rom.zip文件,这就是我们需要的ROM了。复制这个文件到桌面上,之后需要修改这个文件名。简单的说就是把Rom.zip改为PG32IMG.zip。

    6.将修改好的文件复制到手机的SD卡中,之后关机。利用手机的电源键组合音量“-”进入HTC的HBOOT,如果顺利进入之后手机系统就会自动升级官方RUU了。最后说一句,刷机需谨慎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