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HTC手机变砖怎么办?修复方法教程

  • 来源: 巴士HTC   2012-11-17/19:44
  • 安卓HTC手机变砖怎么办?相信这个问题肯定是很多人都很关心的问题。我们都知道手机一旦变砖就表示手机已经失去了功能,但是手机变砖是不是就不能用了呢,其实不是这样的,手机变能说明手机的里面缺少硬件的驱动。主要表现为手机开不开机,不通电。那么安卓HTC手机变砖修复方法又有哪些呢。在介绍HTC手机变砖修复方法之前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刷机变砖的原因吧!

    手机的固件中包含了手机的操作系统等内容。我们都知道手机厂商为了让手机变得更加稳定、完善。不断的提供固件更新,解决各种BUG,并尽量优化现有软件系统,增加功能。在升级固件,也就是刷机的过程中,会有很多原因导致升级失败。我们都知道在给手机升级的时候需要替换原有的固件,一旦刷机失败就没有任何固件对硬件进行驱动,手机失去功能,也就是手机变砖了。

    变砖的原因

      1、最常见的,就是过早拔出手机数据线。用电脑刷机时,很多人一着急就会拔出数据线,而这反而会导致严重的后果。另外,数据线接触不良也有可能导致这种后果。刷机时一定要冷静,并保证连接,不可随意拔出数据线,一般要等到电脑处提示完成方可拔出。

    2、写入了错误的固件。不同机种的固件一般不可互刷,行货、水货不可互刷。此外,不同地区的手机配置也有所不同,固件有所区别。刷机时,一定要根据手机的型号和原销售地区来选择固件进行刷新。

    3、手机电量不足也会导致刷机过程中断导致刷机失败。

    [1] [2] [3] 下一页

    总结一下刷机的要点

    1、刷机过程要沉着冷静,突发情况不要慌乱。中途出错可重复前面步骤、直到问题解决再进行下一步操作。

    2、刷机时保证手机电量充足,电脑端有条件的推荐使用笔记本(避免突然停电)。

    3、了解自己的手机,什么系统、什么版本、可以刷的版本有哪些。一般提供刷机包的都有供那些机器用的注明、不要看到一个新版本的就拿来刷,不明来路的刷机包一定等高手验证后再用。

    4、搞清楚各种名词、刷机准备充分,需要的工具、文件准备齐备。驱动、工具等一定选较新版本的(最新的不一定最好)。

    5、要对手机进行刷机前要做好刷机前的准备。

    刷机准备:

    1、确定手机已经s-off了;

    2、给手机数据进行备份;

    3、要对手机进行输入recovery;

    4、对手机进行双wipe;

    这些准备工作都是一般手机刷机要做的几点,你可以根据手机的情况进行选择,不过刷机前一定要对手机里的重要信息进行备份哦!

    总结:

    刷机时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尤其是在刷机的过程中千万不要过早的拔掉电源,否则很容易就会出现问题。现在手机变砖的原因,手机变砖的修复方法和如何预防手机变砖的方法已经提供给大家了,只要在刷机的时候能够细心谨慎,刷机还是没问题的!

    上一页  [1] [2] [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