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安装的插件怎么删除?越狱插件删除图文教程

  • 来源: shushao   2012-11-20/09:30
  • 很多的iPhone用户买了iPhone都要求朋友或者店家帮他们越狱并且安装一些游戏,可是这些游戏玩了一段时间后觉得玩腻了想要删除这些游戏怎么办?因为越狱后通过Cydia下载安装的软件,是不能直接通过在桌面上长按某一个图标出现晃动后进行删除的,当你按照正版软件删除的方式操作时只有正版软件会出现晃动并且有一个,但是通过Cydia安装的软件并没有在左上角出现【╳】的符号。因此必须通过另外一种方法来删除Cydia安装的程序。

    iPhone图文教程

    第一步打开Cydia 进入管理界面

    打开Cydia后,在右下方有个【管理】的按键,点击该按键进入管理界面,再点击【软件包】。所有的通过Cydia安装的软件都会显示在这里了。

    iPhone图文教程

    来到如下图界面,所有在Cydia中安装的deb程序和补丁都会在此列表显示。

    iPhone图文教程

    第二步选择需要删除的软件进行卸载

    例如想要要删除一个名为【手绘美女自动变换】的软件,在以上的列表中点击该名称的软件,然后就会进入到下图的界面,在右上角会出现一个【更改】的按钮,然后再点击【确认】。点击该按钮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

    iPhone图文教程

    iPhone图文教程

    在弹出来的对话框中点击【卸载】。

    iPhone图文教程

    在确认卸载后就会自动进行卸载的相关进程了,如下图所示:

    iPhone图文教程

    卸载完毕后,Cydia就会出现相关的提示,这些提示和安装是一个道理,根据所卸载deb程序的不同功能,也会出现重启设备(Reboot Device)、注销重启桌面(Respring)、返回Cydia三种不同的情况,按Cydia提示的相关文字进行操作即可。

    iPhone图文教程

    附注:通过Cydia安装的主题和壁纸之类的应用一般都在【WinterBoard】里面,但是在这里的主题是不可直接横拉进行删除的,删除的方法需要按照上面的教程进行操作。

    iPhone图文教程

    在【WinterBoard】里面的主题【手绘美女自动变换】在删除之前还会在WinterBoard里面显示,按照上面的教程进行删除后就不会在WinterBoard里面显示出来了。

    iPhone图文教程

    iPhone图文教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