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2系统flyme快捷操作技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2-12-21/15:04
  • 1、快速启动相机:锁屏界面触摸屏幕充左至右(或从右往左)滑动,拍照完直接触摸屏幕从右往左滑动可进入图库查看,再从左至右滑动重新进入拍照。

    2、自带视频播放器亮度、音量调节:按住屏幕左侧上下滑动为音量调节、按住屏幕右侧上下为亮度调节。

    3、图库亮度调节:按住屏幕右侧为亮度调节。

    4、后台程序管理:双击Home键呼出后台程序,可向上或向下拖曳图标单独关闭某个程序,也可点击小X关闭全部程序。

    5、音乐快捷播放:已经唤醒屏幕但未解锁时双机Home键。

    6、下拉菜单快捷操作:WIFI、移动数据、蓝牙、GPRS定位、转屏。(从左至右)

    当顶栏出现通知、提醒时,可往右滑动删除,也可拖曳下拉进行多项操作。

    魅族mx2系统flyme快捷操作技巧

    7、长按桌面空白处可进行小部件(插件)的添加。

    8、按住桌面应用程序拖曳可移动自定义位置、程序图标叠加可自动生成文件夹、按住图标下方正中间拖曳可卸载程序。(也可关闭该应用的提醒通知,取消打勾即可)

    9、锁屏界面下方三个解锁从左至右依次是:电话、桌面、短信,解锁方式都是上拉解锁,上拉一部分短信解锁界面可快速预览短信。

    四、电池维护管理:

    1、日常充电遵循“浅充浅放,随用随冲”的原则,新机第一次充电只需充满即可(不超过3小时)保证一个月进行一次完全充电以延 长电池使用寿命和校正电池容量。

    2、尽量避免夜间睡觉时长时间充电,防止不可预计的安全隐患,在尽可能干燥环境中使用。

    魅族mx2系统flyme快捷操作技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