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使用技巧 15个你必须知道的

  • 来源: 苹果核论坛 文:IT人   2013-01-30/10:29
  • 虽然说 iPad 所采用的 iOS 系统非常简单易用,但还是有一些刚刚入手 iPad 的用户不太容易发现的小技巧。而如果能够对这些小技巧有效的利用,很多时候都能够帮助你更好的使用设备,这也是果迷网的宗旨之一。下面,我们就分享给 iPad 新用户 15 个必须要知道的小技巧:

     锁屏界面直接启动”数码相框”

    在锁屏界面,点击「移动滑块来解锁」右边的按钮就可以启动”数码相框”,并且有很多照片切换特效哦。

    15个你必须知道的 iPad mini技巧

     将静音开关变成屏幕方向锁定开关

    iPad 右侧可以上下拨动的开关,默认情况下它是用于开启/关闭「静音」功能的,不过我们可以在「设置——通用——侧边开关用于:」处将其设置成屏幕方向锁定开关,这样不管你是横拿还是竖拿 iPad,都不会自动变换画面方向了。

     双击 Home 键调屏幕亮度

    双击 Home 键之后会展示后台正在运行的任务列表,如果再用手指往右滑动列表(即将左边的内容拖出来),你就会发现这里有直接调节屏幕亮度的滑块,并且还可以从这里播放音乐、调整音量、启动「音乐」应用。

    15个你必须知道的 iPad mini技巧

     将键盘分成两半儿

    由于 iPad 的屏幕尺寸比较大,双手拿着打字会比较费劲,尤其是手比较小的女生。其实,你只需要用两个大拇指将键盘强行“掰开”就可以了,也就是将手指放在键盘的左边和右边,然后做出往两边拉一下的动作。

    15个你必须知道的 iPad mini技巧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