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如何避免搜到已删除短信

  • 来源: 蚕豆网 作者: 蚕豆网   2013-06-20/08:41
  • 近日,一条关于“iPhone短信被删除后仍能被搜索出来”的微博在网上流传。微博称,即使用户将短信删除了,在iPhone自带的搜索栏上,输入关键字仍能找到短信。许多网友抱怨iPhone的这个功能“有碍家庭和谐”。

    如何避免搜到已删除的短信

    Spotlight

    其实,能搜到被删短信的这个功能是苹果系统自带的Spotlight索引搜索,它是一项快速、随打即找、系统支援的搜索。它可以找到任何位于设备中广泛的项目,包含文件、图片、音乐、应用程式、系统喜好设定控制台,也可以是文件或是PDF中指定的字。

    ——苹果手机就像是图书馆,里面的一条条短信就像是一本本图书,这些图书都建立了卡片索引。现在,某一本书已经丢失了,但图书卡片并未修改。一名读者来到图书馆,仍能通过图书卡片的索引,见到这本书的书名、分类,甚至内容概要,但却不能真正找到这本书,也不能看到完整的内容。不过即使是只能看到索引,短信的部分内容还是被暴露了。

    说了这么多,我们应该已经明白原理了,其实Spotlight是可以设置关闭状态的,来看看小编设置前后的对比~~

    删除短信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