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建议不要升级升级ios 7 有图为证

  • 来源: 威锋网 作者: 威锋网   2013-07-22/09:35
  • iPhone 4 和 iPhone 5 运行 iOS 7 的状况分别是怎样的,通过用户自己的实践,我们也已经略知一二。iPhone 4 在硬件方面与 iPhone 5 相差甚远,因此体验自然也有很大的差距。许多 iPhone 4 用户升级 iOS 7 之后纷纷表示卡到爆。对此仍抱质疑的 iPhone 4 用户在升级前不妨先看下两代设备运行 iOS 7 beta 3 的跑分如何。

    为求准确,视频中的测试者进行了多次的速度测试。但无论是哪一次跑分,iPhone 4 跑 iOS 7 都感觉到非常吃力

      在同一个网络下,第一次的速度测试中,iPhone 4 的下载速度为 15.8 Mbps,上传速度为 4.15 Mbps。iPhone 5 的下载速度是 63.30 Mbps,上传速度为 40.81 Mbps。两者的区别还是很明显,当然,速度也跟两者的处理器有很大的关联。第一次的测试显然有些偏差,因为在第二第三次的测试中,iPhone 4 的下载速度都在 22 Mbps 左右,上传速度在 14 Mbps 左右,ping 也都保持在 40 左右,后两次的结果比较接近事实。iPhone 5 三次测试都在 60 Mbps 以上,上传也不低于 40 Mbps。


     

      在Geekbench 2 的测试中,iPhone 5 运行 iOS 7 beta 3 的得分为 1672。而 运行 iOS 6.1.4 的 iPhone 5 Geekbench 2 测试得分也有 1664。iPhone 4 运行 iOS 7 beta 3 的 Geekbench 2 得分就相当尴尬了,只有 400。

    视频的最后,测试者还使用 AnTuTu 3DRating 工具测试了一遍。从中我们可以看出两者经历相同的画面测试考验,帧速率的巨大差别。鉴于 iOS 7 本身就有大量酷炫的动态效果,iPhone 4 用户看完测试视频后还考虑升级 iOS 7 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