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正式版升级教程分享 或无法降级ios6.13/6.1.4?

  •   2013-09-22/21:36
  • ios7正式版发布!经过了无数工匠打磨的ios7正式版终于到了接受审阅的一天,对果粉们而言100天的时间显然有些漫长。ios7是自2007年ios首次发布以来的最大的一次调整和改进,从起初的吐槽声不断到逐渐被好评代替,ios7进化之路并不算顺利。字体设计、交互创新、九宫格等元素的融入,让我们感受到苹果在对待ios7这份作业时满满的诚心。相信热爱新事物的你,一定不愿错过这个艺术品:【ios7正式版固件下载

    此外,特别需要果粉们注意的一点是:ios7正式版作为官方固件版本,具有前代系统的替代性,苹果公司可能会在极短时间内将关闭ios6验证端口,用户更新至ios7正式版后,或将无法降级至ios6.1.3/6.1.4。请大家谨慎升级。

    ios7正式版升级教程分享 或无法降级ios6.13/6.1.4?

      ios7正式版升级教程(刷机教程)分享:【更详细教程请点击】

    1、ios7发布之后,6.1.3/6.1.4 将会在短时间内停止验证。

    (Apple基制: 升级/恢复规则只允许用户升级/恢复最新版本固件,并且会关闭低版本验证如果选择不是最新版本的固件进行升级/恢复会报未知错误:3194)

    2、有锁版的iPhone 设备需要升级 \ 恢复iOS 固件, 请慎重考虑!因为升级会导致基带变化可能导致无法解锁。

    3、通过iTunes升级或恢复iOS固件可能清空iPhone \ iPad \ iTouch内的所有资料,建议在升或恢复前备份重要资料请参考此《教程》(提示:高版本备份的资料不恢复到低版本)

    4.升级/恢复iOS 7请安装(更新)最新版iTunes 11.1版本,下载地址:

    http://www.apple.com/cn/itunes/download

    5. iPhone \ iPad \ iTouch 固件如何区分方法

     

    想了解更多iOS7资讯,请关注 http://ios7.qudong.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