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 MAXX HD无法升级是排版错误

  • 来源: dospy 作者: dospy   2013-10-15/17:50
  • 昨天有关于摩托罗拉DROID RAZR MAXX HD升级的消息,其中指出,根据摩托罗拉官方支持网站释出的消息所言,该机应该会永久停留在Android 4.1.2果冻豆版本上(即无法获得后续的Android 4.2、4.3等更新)。今天,我们从外媒获悉,此番消息是错误的。

    TT鎴浘鏈懡鍚

    ▲图:摩托罗拉表示昨天公布的消息属于“排版错误”

    据悉,一位摩托罗拉忠实用户日前询问了谷歌公司的Punit Soni(此人是摩托罗拉移动产品管理部门的副总裁),得到的回复是,此前显示在摩托罗拉官方支持网页上的信息出现了排版错误。随后,摩托罗拉修改了相关说法,目前显示为“Stay tuned for an upgrade decision”(敬请期待能否升级的通知)。

    1.jpg

    2.jpg

    3.jpg

    ▲图:摩托罗拉更新了关于DROID RAZR MAXX HD&DROID RAZR HD的升级通知信息

    根据摩托罗拉的这个最新说法来看,DROID RAZR MAXX HD是否能获得新版Android系统的升级推送也不能100%确定,毕竟现在没有拿到任何官方消息。但从这一些修改中我们不难发现,摩托罗拉此番更改通知信息的原因应该就是预示着该机可以升级。

    图:摩托罗拉DROID RAZR MAXX HD

    最后,我们还在官方支持网站上发现,针对摩托罗拉DROID RAZR HD是否能升级的决定也即将公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