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单反 OPPO N1 206度旋转摄像头打破手机拍照死角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12-12/08:53
  • 还以为手机拍摄只能平平谈谈呆呆板板,哈,那你看看人家用手机是怎么玩的吧!

    以上图片来自手机OPPO N1拍摄

    2008年,iPhone带来了手机时代的革命,触摸屏、smart,手机不再只是通讯工具,而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个工具。拍照顺势成为手机最常用的功能之一,因此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在手机摄像头上面做功夫。

    从iPhone的拍照深入人心,效果堪比相机,到诺基亚Lumia 4100万像素直接挑战单反的级别,再到2013年OPPO推出具有206度可旋转摄像头的手机OPPO N1,打破手机拍摄的死角,使得手机拍照的角度和视角更加不可思议。

    以上图是网友采用N1可旋转的摄像头拍摄而成,使得看起来很难的拍照角度变得了有趣而简单。

    OPPO N1 挑战最角度 不可思议的简单

    1、轻易变成蜘蛛侠

    通过旋转N1的摄像头,趴在平地上,拿着N1的智能配件——小叮当,用遥控拍照,就可以轻易完成。

    2、飞跃神马的就只是一个动作而已

    说明: DSC_0034说明: DSC_0011bc

    首先找到一个够开阔的天台 把机子放在地上摆好 调整好摄像头的角度,跳到摆好的椅子上 最好找一个台阶 可以跳高一点  在跳起的一瞬间利用小叮当(N1的智能配件,有遥控拍照的功能)完成拍摄。

    3、贴地拍全景 视野堪比大长焦

    把手机放在地上,旋转好摄像头调整最佳视觉角度,开启手机中的全景模式,咔咔完成。

    具有206度旋转摄影头的OPPO N1

    总结:OPPO N1凭借206度可旋转的摄像头,打破了手机拍照的固有常态,带来了不可思议的手机拍照空间,让手机拍照变得更加有趣而简单。以上几种角度拍摄,只是抛砖引玉,N1带来的趣味拍照还有很多……期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