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车玉兔玩互拍 OPPO N1旋转摄像头毫无压力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12-17/10:14
  • 上周无论是“嫦娥”发射又或是玉兔成功登月,恰逢周末也依然阻止不了网友们热议讨论“玉兔”“嫦娥”的热情。网友们纷纷在微博论坛上留言,而“月球车玉兔”甚至开通微博,全程拟人化直播月球车奔月之路,与网友互动调侃。

    在15日晚,着陆器与巡视器进行互成像实验,“两器”顺利互拍。未来几天,月球车玉兔还将绕着陆器继续行驶,从不同角度与着陆器多次互拍。微博上,@月球车玉兔贴出着陆器“玉照”:“要从10米的距离开外,从不同角度给着陆器拍照,想知道怎么样可以把女孩子拍得更好”,国内知名手机品牌OPPO也交出了最佳答案。

    “OPPO N1的206度旋转摄像头,多角度遥控拍照,10米开外毫无压力”,OPPO官微如此答道。据悉,OPPO N1在11月11日全网开售,206°自由停旋转摄像头是其最大卖点,搭载1300万像素Owl Imaging Processor堆栈式传感器,并且配备了F2.0光圈,更好的支持手机的拍照。其次,N1也是首款在Android手机中使用了6枚镜片光学镜组,有效地平衡了大光圈带来的画面变形。

    除此之外,OPPO N1还搭配了O-Click小叮当。作为一款定制的蓝牙配件,O-Click虽然体型不大但功能却很丰富,不仅可以遥控拍照,还能通过双击让手机响铃,并且还支持手机防丢和围栏保护功能。另外N1搭配了美颜3.0,加上1300万像素的镜头,自然成为女孩们的“自拍神器”。

    O粉们在微博上也调侃起OPPO N1与嫦娥三号着陆器,大家应该觉得如果OPPO N1能上太空,估计@月球车玉兔 这一月球之上的互拍烦恼都将会得到一一的解决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