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ax指纹识别解锁的详细使用教程

  • 来源: 安卓网   2014-01-21/12:11
  • HTC One Max是继iPhone5S后首款配置指纹识别器的安卓手机,可能许多用户还不是特别了解HTC One Max指纹识别解锁怎么用,一些新手用户还不清楚指纹识别解锁在哪,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HTC One Max指纹识别解锁的详细使用教程。

    指纹解锁部位在其背部UltraPixel摄像头下方,是一个方形的黑色模块,表面的触感并不是光滑的,有磨砂的阻力。除了可以用于指纹解锁手机,用户还可以把最多三个不同的指头分别设置对应一款应用,在用手指解锁时还可启动对应的应用。

    HTC One max的指纹识别解锁需要点亮屏幕才可以进行指纹的扫描。由于大屏握持方式,指纹识别规定了需要右手食指进行识别。(当然根据实际情况哪个方便都可以进行指纹录入。)如果是右手把握,拇指刚好能按下电源键点亮屏幕,随后再进行指纹扫描,而用左手的时候便是中指点亮屏幕。

    HTC One Max指纹识别解锁的详细使用教程

    亮屏状态进行指纹识别解锁

    在使用指纹识别之前,我们需要进行指纹的录入训练。从指纹录入提示的图片指示看,它要求你进行四次的指纹录入操作,每一次需要从上向下匀速划过指纹识别器。4次录入中如果有两次出现了识别失败就会提示重新进行识别。但是真实使用时识别率还是比较高的。(注:指纹录入时放置手指并不要求正面完全接触传感器,但是扫描的方向要求直线向下,不能有歪斜,否则提示不能成功录入指纹。)

    HTC One Max指纹识别解锁的详细使用教程

    指纹识别录入

    HTC One Max指纹识别解锁的详细使用教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