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刷安卓4.3没声音的解决方法

  • 来源: 安卓网   2014-01-21/12:11
  • 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个三星S4刷安卓4.3没声音的解决方法,如果你的Galaxy S4 I9500刷4.3之后没有声音了,可以来参考这个方法教程来解决问题。

    【三星S4刷4.3没声音的解决方法】

    请提前下载好ROM刷机包,这个ROM可以是安卓4.3的民间第三方版本,也可以是4.2.2的民间第三方版本,你喜欢哪位民间大神制作的包就刷谁的,这里不提供ROM。

    1、同时按 音量下键+电源键+Home键 进入线刷模式。

    2、用Odin刷入最新版的recovery,6.0.4.4 版CWM Recovery,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汉化版的6.0.4.4,必须是我提供这个版本的recovery,不然刷了会出现没声音、卡屏等奇怪问题。

    3、将下载好的ROM复制到手机卡,按 音量上键+电源键+Home键 进入recovery模式。

    4、选择“6 Mounts and Storage” —>“format /system” ,在recovery的第六行,倒数第二个。(注意!漏掉这一步就没声音!) 然后返回。

    5、选择“Wipe Data/Factory Reset” —>“Wipe Data/Factory Reset” ,相当于双清、或者双wipe,否则可能会造成某些程序FC。

    6、在recovery里选择Install Zip 。

    7、如果你将ROM的zip包放在手机内存卡里面,选择“Choose zip from sdcard”。

    8、如果将zip包放在外置SD卡里面,选择“Choose zip from /sdcard1”。

    9、选择zip包安装,安装完成后返回主菜单。

    10、刷机过程中,请不要去掉清理数据的选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