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国行版去除通知栏上下箭头教程

  • 来源: 安卓网   2014-01-21/12:13
  • 如果你非常纠结于HTC One国行通知栏显示网络连接的上下箭头图标,现在小编将要分享的这篇HTC One国行版去除通知栏上下箭头教程就不要错过了。

    HTC国行手机只要开启网络,通知栏就会出现那个上下箭头的图标,一些用户就觉得这个图标非常不好看且多余,下面就有一个隐藏HTC One国行通知栏上下箭头图标的方法。本教程所有HTC手机都可以通用。

    【详细教程】

    1、手机必须已经获取了ROOT权限。

    2、使用RE管理器,进入将system/app目录下得到phone.apk文件,复制出来放在电脑桌面。

    3、将复制到桌面的phone.apk文件用压缩文件打开,分别进入\res\drawable-hdpi\stat_apn.png,这个stat_apn.png就是上线箭头的文件。

    4、再从网络上找一个1*1像素的PNG图片(原来是19*19像素的,我们给换成1*1像素的后肉眼就看不到了,用它替换所以就看不到上下箭头了,直接删除的话会报错的。)

    5、将这个1*1像素的PNG图片重命名为stat_apn.png后,替换原来的stat_apn.png图片,然后将修改后的phone.apk文件复制回system/app目录下替换原来的phone.apk(复制时记得将只读改为读写),复制回后系统会报错,只有重启,还是不能用,进入RE管理器,进入将system/app目录下,(注意将只读改为读写)找到phone.apk,将phone.apk的权限选项的1、2、4、7项打钩,其他选项取消,只保留1、2、4、7,然后重启手机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HTC One国行版去除通知栏上下箭头的详细教程了,如果你不想看到这个显示网络连接的上下箭头图标的话,就可以来参考一下本教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