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刷机“4W”是什么

  • 来源: 安卓网   2014-01-21/12:14
  • 本文介绍三星Note3使用技巧——刷机“4W”的含义,这个我们经常看到刷机中所说的“4W”、刷机4清是什么含义呢,刷机前的4W是什么内容,怎么操作。下面我们就具体介绍一下,明白其中含义之后,刷机时候你就可以轻松选择“2W”、“3W”还是“4W”了。

    1、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除用户数据并恢复出厂设置(不是同系列刷机,一般都会推荐执行此步骤,否则容易引起系统FC)

    2、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系统缓存(不管是否同系列,刷机前都要执行此步骤,这样可以避免系统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FC)

    3、Wipe Dalvik Cache:清空虚拟机缓存(可以解决一些程序FC的问题)

    4、Wipe Battery Stats:清空电池调试记录数据(刷机前做下这个,会比较好,感觉自己电量有问题的机友也可以试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