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如何安装Google应用,使用Google服务包

  • 来源: 未知   2014-01-21/12:33
  • 很多朋友发现刷机后没有了Google的应用吧!其实是这样的,由于版权的问题,Google不允许CM的Rom自带Google的服务,另外,一些民间精简Rom也会把Google的应用精简掉。或者你已经尝试过自己去安装一些Google程序吧,例如电子市场!最后,什么效果呢?就是无法登陆!没说错吧!那是因为缺少了一个Google服务的框架文件GoogleServicesFramework.apk!而这个文件是不能够像普通软件那样安装进去的!那应该怎么添加Google服务呢?

    下面给大家详细的教程:

    首先,肯定是要下载Google的完整服务包,需要下载的请跳转:google完整服务包.下载后,会是一个zip的压缩包,记得不要解压

    方法一:

    如果你想把整套Google服务添加都手机,那只需要进入Recovery,把zip包刷进去就可以了

    具体方法:

    手机进入Recovery,(这里不同手机有不同的方法,具体方法可以到自己的机型区看)

    (HTC:大多是按住音量键下,同时按开机键开机)

    (三星:大多是同时按音量键上,Home键,再按开机键)

    进入Recovery后,选择"install zip from SDCard"接着按"Select zip from sdcard"然后选择Google包名,选 "Yes-Install".成功后按挂机键返回上一级菜单,直到出现”reboot system now"选项,选择,重新启动。重启后开机就见到各个Google应用了

    另外,如果你不想添加里面的部分应用,那该怎么办呢?有办法的,用解压软件打开压缩包(千万不要解压,是打开),进入system/app/下,你就会看到很多apk安装文件在里面了,如图

    安装谷歌服务

    这时候,不想要哪个就把哪个直接删了就可以了!记得,GoogleServicesFramework.apk不能删,搞定后,继续上面的方法刷进去就好了!

    方法二:

    把服务包中/system/app下的软件解压出来,然后用RE管理器放到手机/system/app文件夹下(先挂载读写),然后,为每个软件修改权限如下:

    安装谷歌服务

    记得GoogleServicesFramework.apk一定要有,然后确认保存后,重启生效!

    PS:不太提倡用方法二,比较容易出错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