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一秒钟变鼠标 安卓手机控制电脑

  • 来源: 网络   2014-01-21/12:33
  • 我发现今年总会遇到一些邪门的事儿,比如说“鼠标坏”这种好几年都没发生过的烦心事儿就让俺赶上了。不得不说对于小编这种没了网络就活不了的人来讲,没有了鼠标几乎意味着啥事儿都干不成,尤其当你在准备一份重要文件时……尼玛这不成心让咱下岗么?唉,求天不如求己,也许我们该换一个思路,比如……让你的智能手机临时充当一把鼠标。

    WiFi Mouse HD

    图1 现在你可以这样用~

    完成这一伟大构想的救赎者名为“WiFi Mouse HD”,从名字上也能看出,这家伙是通过WIFI无线网与你的电脑相连的。因此……你的鼠标和电脑最起码得支持WIFI连接。

    接下来就是简单的调试了,整个过程共分三步,首先你得在电脑上安装一款与手机软件相匹配的服务端,也就是说人家(电脑)最起码得知道你在手机上瞎划拉时,到底意味着什么?当然安装还是很简单的,点击这里下载一款安装包,双击装上即可。顺便说一句,在此之前你最好先查清自己电脑的内网IP(软件启动时也会提示,但很快会消失~),记录下来,因为一会儿会用。

    WiFi Mouse HD

    图2 软件启动时会提示当前电脑内网IP(多组IP是因为虚拟机的结果,也许你的电脑会清静一些~)

    搞定了PC,接下来就是手机的活儿了,当然操作同样不难。装好软件后,第一次启动会弹出一个使用说明,接下来则是与电脑的连接页面。在这里你要把装有WiFi Mouse HD服务端的电脑IP(也就是刚刚让你记录的那个IP)输入到文本框内,然后再点击“Auto Connect”或“Connect”进行连接。

    当然这两组的区别相信大家也都清楚,“Connect”会每次都弹出登录框询问IP地址(软件会自动记录上一次IP,如果每次都连接同一台电脑不必重复输入),而“Auto Connect”就是传说中的自动连接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