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HTC手机产品曝光 命名方式起用HTC Hima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12-06/20:43
  • 日前,有消息称,HTC M8 的继任者将不会被命名为 M9,HTC 或许将采取一种全新的命名方式。HTC M9 目前的内部代号为 HTC Hima,据称将于 2015 年 3 月份正式发布。今天,有网友爆料了一份 HTC 内部文件,其中不仅包含 HTC Hima 的消息,还有很多未被公布的 HTC 新品消息。

    根据文件内容显示,HTC Hima 将登陆全球主要市场,美国的四家运营商都会推出该机型。有意思的是,HTC Hima 或将还有多个衍生机型,比如 Hima Ultra 版,该机型将由 AT&T 以及 Verizon 提供,目前还不清楚 Ultra 版本和普通版本究竟有哪些区别,或许像之前的 One Max 那样,只是单纯的大屏版本。

    除了 Ultra 版本之外,HTC Hima 或将还有 Ace 版本,或为 Hima 的 mini 版本,例如之前 E8 和 M8 之间的关系。搭载 Windows Phone 操作系统的 HTC Hima 也在计划中。据悉,Hima 或将搭载 64 位 8 核高通骁龙 810 处理器;5 英寸 1080P 屏幕;207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3GB 内存以及 2840mAh 电池。

    除此之外,这份文件还显示了来自 HTC 的其他新品,例如 10 月份推出的 HTC Re 如影相机的第二代产品 Re 2;Butterfly 2 蝴蝶机的升级版本 Butterfly 3;甚至还包括一款基于 Nexus9,但采用 HTC Sense UI的全新平板电脑;包括Hima在内的这些新品或将搭载全新的 Sense 7.0 UI。

    目前HTC官方还没有对这些信息做出任何表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