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变大市场变大 苹果在美国拿回冠军宝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5-02-06/09:15
  • 驱动中国2015年2月6日消息,随着智能手机大屏时代的到来,苹果公司终于调整策略,iPhone 6屏幕变大,这一变化得到了超预期的效果。据研调机构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公布数据显示,2014年第四季并在美国地区iPhone销售量超过所有Android产品总和,当季销售比重来能达到47.7%,而Android则是47.6%。

    phone-apple_3032503b

    phone6

    从百分比看差距不大,但这是继2012年第四季之后,iPhone首次拿回冠军宝座。除此之外,调查报告还看好苹果产品未来走向,苹果公司对市场反扑才刚刚开始

    除了美国之外,Android在其它主要市场也有下滑迹象,据外媒报道称,Android产品在欧盟五大国家销售市下滑3.1%,其中英国最明显,衰煺幅度达7.5%,而苹果则是大幅上涨13.1%。

    苹果能得到用户的喜好,其中原因操作系统更新频率增加,也给得到用户的好评,苹果在修正iOS 8操作系统的bug之后,更新率明显提升,据苹果App商店资料显示,iOS 8设备更新率自两周前的69%上升至72%。相信苹果今后在系统升级方面还会有明显提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