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红出任CEO 为全新品牌战略做准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5-03-20/20:52
  • 今天,HTC创始人、董事长王雪红女士宣布,将亲自出任公司CEO,而原CEO周永明先生,将专注于面向未来的产品和技术研发。王雪红女士在面向全球员工的电话会议中表示,“事实告诉我们,HTC在一直不断探索的新技术是多么重要,这些都是驱动我们继续向前的新动力。“

    HTC公司对于创新的持续追求已经成为HTC品牌的重要标签,多款赢得行业奖项及消费者赞誉的明星产品,率先发布首款智能手机、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和首款3G、4G手机等业界第一的背后,是HTC汇聚世界范围内优秀硬件、软件人才的雄厚底蕴。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5)上,HTC除发布了备受全球消费者期待的全新旗舰智能手机HTC One M9外,其首款虚拟现实VR)设备HTC Vive更让整个世界眼前一亮,这款产品带来的震撼性体验远超那些已经在虚拟现实领域浸淫多年的知名公司,即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赢得展会最佳产品(Best in Show)大奖后,又成为GDC大会上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

    毫无疑问的是,对于HTC这样的创新型公司而言,继续在智能手机领域进行产品研发固然重要,但智能手机日趋成熟的产业链,以及产品形态的日趋标准化,都在某种程度上压缩这一领域的研发空间。HTC的重心,也将自然而然地转向新形态、新领域的产品开发,无论是之前已经发布的HTC如影(RE)相机、还是携手Under Armour发布智能手环Grip,到与Valve合作、推出虚拟现实设备Vive,HTC正在以自己的努力进行创造,带来前所未有的设备与体验。

    王雪红女士表示,“从今天起,我将接任CEO。整个董事会和我都认为,这是一个在对的时间做出的战略性决定;这是一个确保HTC成功进入下一个10年成长阶段的重要决定。”

    目前,至少从纸面上来看,HTC的此次调整可谓恰如其分,HTC的未来更加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