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傻傻分不清 LG AKA/美图M4/ iPhone6让你一眼就识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5-08-21/15:12
  • 今年,智能手机市场风云再起,不少新企业家纷纷加入,无论是传统企业格力还是互联网企业360等,都给手机市场带来了无穷的想象力。毋庸置疑,现在智能手机已进入红海厮杀时代,想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必须要在差异化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说明: QQ截图20150713123209.png

    于是,很多商家瞄准了女性市场,纷纷推女性手机,但大多都石沉大海,不是产品不够好,而是没有独具的特色,脸盲让产品快速流产。不过,在这残酷的竞争中,还是有几款手机势如破竹般地占领了女性市场,比如美图M4、LG AKA和iPhone6等。他们独具特色的外观,加上不错的知名度,上市后就成为时尚宠儿。

    说明: meit 4.png

    时尚机:美图M4  

    这款手机之所以能让广大女性一见倾心的原因是它有着一张与众不同的“脸”。它与同类产品完全不是一个风格,采用简洁时尚的线条,双V设计,未来感十足;曲面造型贴合人体工程学,手感十分舒适;机子整体比较对称,动感十足;自带的MEIOS在视觉和手机外形上高度统一,每个UI都与女性特点结合,女人味十足;大胆采用红、白、绿三种流行颜色,紧紧与时尚元素融合,是一款风格迥异的时尚品。

    说明: 20141113_175245_443.jpg

    卖萌机:LG  AKA 

    LG推出的这款手机采用了少见的滑盖外观,主要是突出萌萌的大眼睛,通过眨眼表达不同的心情,还能和人进行互动。如摇手机,眼珠就会转动,电量不足,眼皮下拉显示疲倦,可谓是萌感十足;其背部纹理触感舒适,色泽饱和,做工结实;加上这款机子主打个性元素,黄、白、黑和粉四款手机诠释的是不同的角色,带来的效果也不相同。因此,被称为卖萌机,刚投放在市场上,就得到众多女性用户的喜爱。

    说明: QQ截图20150713121432.png

    高端机:iPhone6

    苹果机子品牌知名度高,最大的特色就是logo标志,旗下发布的iPhone6是一款高端机,它在外观设计上是比较时尚大气的。与前面几款同系列产品相比,全新的iPhone6在设计上回归到最初,机身中框和屏幕边缘采用的是弧形设计,和初代的很像;屏幕也扩大到了4.7英寸,大屏和机身整体看上去很奢华,电源键从机身顶部挪到了右侧;机身的厚度不增反降,仅为6.9毫米,成为最薄的苹果手机产品。手感十分舒适,上市后成为部分女性青睐的对象。

    综合比较:

    说明: QQ截图20150713123113.png

    LG AKA去掉滑盖,关机后,外观就和普通大众手机差不多了

    说明: QQ截图20150713125733.png

    iPhone6、vivo、Sony三款机子是否似曾相识?

    说明: QQ截图20150713124339.png

    美图M4、LG AKA和iPhone6放在一起,美图明显别具一格!

    点评:以上三款机子的外观独具特色,且知名度都很高,是当前女性市场最受欢迎的产品。但总体来说, iPhone6的外观显得有点大众化,易和其他同类机子撞机;而LG AKA虽有大眼睛区分,但关机、去掉滑盖,就和大众手机一样,还是无法辨别;美图M4手机造型独特,辨识度比较高,也不会撞机。因此,在这三款机子当中,还是美图M4最容易识别,最不会撞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