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苹果更懂国人心 对比奇酷尊享版与iPhone6 plus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08-28/13:24
  • 如今,随着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屏幕也做的越来越大,但是真的手机越大就越好吗?那干脆手机就叫平板电脑吧?消费者真正需要的手机的是多大呢?答案是iPhone 6 Plus的5.5寸,这是目前单手能够持握的最大尺寸。也就是说,消费者能够忍受的手机最大尺寸也就iPhone 6 Plus那么大了,如果再做更大的手机那一定是不被消费者认可的!

    说明: 9.JPG

    不过手机行业的“搅局者”周鸿祎可就不那么想,他一定要推出更大屏而且好用的手机,于是他用了全球最窄的边框仅1.4mm,在与iPhone 6 Plus同样大的机身上,安装上了更大的屏幕6.0寸屏幕。iPhone 6 Plus的屏占比为68.2%,而360奇酷手机却达到了83%,这也是目前全球最高的屏占比,凭借最窄边框和最高屏占比,360奇酷手机与iPhone 6 Plus外形同样大小,手机屏幕却更大,给用户更强大的视觉冲击。

    说明: 1.jpg

    iPhone 6 Plus的后置摄像头突出易磨损,不过360奇酷尊享版不仅在背面设计了2个摄像头并且一点没有突出,充分考虑到用户的体验。这两个摄像头像素均为1300万,一颗摄像头负责色彩,一颗摄像头负责轮廓、细节和亮度,双传感器的进光量是iPhone 6Plus的2.5倍。

    说明: 3.jpg

    结合中国的国情,360奇酷尊享版还设计了更强大的安全功能,借助360多年积累的防骚扰、防诈骗的电话号码库资源,360奇酷手机安全性上超越 iPhone,手机具有财产隔离系统,如果交易出现闪失,老周给用户最高赔付12万元。

    同时,360奇酷尊享版还增加了“双微”功能,也就是一个手机上能同时运行2个微信号 ,有多个微信号的用户不用在多个手机登陆了,既方便又充分保护了隐私。

    说明: 1.jpg

    细心的360还为手机增加了快速充电功能,充电十分钟通话4小时,手机的充电线还可以发光,晚上充电更加方便。

    不能说360奇酷手机比iPhone 6Plus更好, 但至少很用心,更懂中国用户,非常注意细节,也有很多亮点。这是360第一次做手机,国货当自强,希望大家多多给予支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