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像头凸起+大白带!iPhone被奇酷手机尊享版叫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5-09-11/18:50
  • 上月末,奇酷手机在千呼万唤下终于得以发布,这次周鸿祎一口气打造了三个不同版本,从而覆盖不同市场,满足不同人群的购买需求,这三个版本分别是“尊享版、旗舰版和青春版”,从名字桑我们就可以看出,尊享版无疑拥有着最豪华的配置,但是把它拉出来和声名鹊起的iPhone6 plus对比的话,是否会败下阵来呢?

    摄像头凸起+大白带!iPhone被奇酷手机尊享版叫板?

    首先,我们先看这两款手机的外观,二者皆是入驻大屏手机之列,虽然机身大小一样,但是在屏幕尺寸和屏幕清晰度方面存在差异,奇酷手机尊享版的屏幕为6寸,搭配1.4mm的超窄边框,屏占比达83%,而且奇酷手机尊享版还拥有2k(2560×1440像素)的分辨率,像素密度也达到了497ppi,而iPhone6 plus的屏幕仅有5.5寸,分辨率为1080像素,像素密度仅为401 ppi,对比看来,奇酷手机尊享版的屏占比更高,手机的观看体验和显示效果都比iPhone6 plus要细腻清晰,优势较为明显。而且为了更加凸显外观优势,奇酷手机尊享版在和iPhone6s Plus同样采用铝镁合金材质的前提下,使用“刀锋工艺”将iPhone6s Plus丑陋的背部“大白带”设计加以避免,正面也采用三段式设计,手机质感更胜一筹。

    摄像头凸起+大白带!iPhone被奇酷手机尊享版叫板?

    摄像头方面,360奇酷手机这次也是蛮拼的,将很多的”黑科技“都囊括进去,背部搭载1300万的双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配备了手机界最大光圈——F/1.8,首创彩色+黑白智慧双摄技术,进光量是iPhone6 Plus (F/2.2)的1.49倍;而且两枚摄像头均采用了6P镜头,透光更均匀,照片四周解析力较iphone6提升50%;拥有一颗双色温传感器,进光量是iPhone6 Plus的 2.5倍,夜景拍摄的清晰度也是极高,而且,该机还支持0秒对焦,拍照捕捉效果更加迅速快捷,成像的速度更快。

    摄像头凸起+大白带!iPhone被奇酷手机尊享版叫板?

    性能上,这次奇酷手机尊享版搭载的是骁龙810八核64位处理器以及旗舰级别的Adreno 430图形处理芯片,内建LPDDR 4标准4GB超大运行内存,搭配64GB eMMC 5.0高速闪存,读取速度提升一倍,写入速度提升50%,并且最高支持128GB扩展存储。当然这次的iPhone6s Plus也不是吃素的,其采用最新的A9处理器,GPU速度与上一代A8相比快90%,但是运行内存仅为2GB,这多少有些局促了。

    摄像头凸起+大白带!iPhone被奇酷手机尊享版叫板?

    总体来看,奇酷手机尊享版在外观、摄像头和性能上都比iPhone 6s plus要优秀很多,在国产手机总是被看衰的今天,这样的超越是鼓舞人心的,据悉,这款手机将会在10月份上市售卖,我们期待奇酷手机在市场上的优秀表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