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A9配置和外观完全曝光 电源键有所调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9-29/16:58
  • 驱动中国2015年9月29日消息,HTC One A9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近日不断在网上曝光,而此前HTC给出消息表示将在今天发布这款新机,但到现在为止似乎依旧毫无动静,这让小便不禁在想:这是HTC要跳票的节奏吗?

    01

    不管怎样,今天有网友曝光的HTC One A9的真机谍照,看上去和此前曝光的没有两样,只是电源键略有调整。从真机图片来看,虽然手机电源键和音量键放在了同一个侧面,但是为了减少用户的触控,这款手机在电源键加入了凹槽设计,这样的设计能让用户更加清晰的区分电源键和音量键,在使用上更加方便一些。

    同时A9改掉了让无数网友吐槽的双下巴设计,尽管如此,其在屏幕下方的Logo图案却显得极为突兀,让人看着也特别不顺眼。值得一提的是,从整体来看,HTC One A9的外观设计和iPhone 6极为相似,同时,该手机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

    至于配置方面,HTC One A9采用了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17处理器,内存为2GB,存储为64GB,并支持内存扩展,同时该手机还将配备400万像素UltraPixel前置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BSi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2150毫安时。

    至于配色方面,HTC ONe A9具有6种配色共用户选择,其中就有iPhone 6s配有的玫瑰金版本,同时这款手机或将运行Android6.0系统,而售价方面,从市场行情来看,应该在3000元左右,至于具体多少价格,网友们不妨现在猜猜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