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在印度销量不佳 全球价格最贵是主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10-26/18:02
  • 驱动中国2015年10月26日消息,一加、小米、华为都会印度市场极为看好,只是因为印度市场对于智能手机的需求量非常大,而且这三个手机厂商推出的手机价格在性价比方面也极为合理。由于看到了更多的“鲜肉”,苹果也信心满满的加入了这场“拉锯赛”。

    01

    就在此前,有媒体报道苹果将整合其在印度的市场,并与印度消费电子产品连锁店Cromo合作,同时推出首批连锁店,而这些店将很有可能在印度排灯节开张。苹果在印度改变经营模式的原因很简单,就在上半年苹果iPhone在印度销量增长60万部,其看到形势一片利好,更加想要在印度驻扎下来销售产品。

    然而,这项经营计划还没有实施,苹果就遇见了重大的打击。10月16日,iPhone 6s/iPhone 6s Plus在印度开启首轮销售,而在当天开售前,库克就兴高采烈的在推特上发文向那些半夜排队来购买iPhone手机的消费者表示感谢,而事实并非如此。

    真相是,iPhone 6s/iPhone 6s Plus的销售场面并没有库克所说的那么火爆,也没有图中的长队伍,同时苹果为iPhone 6s/iPhone 6s Plus的备货量为165000台,但到上周末统计时,才售出了50000台,也就是说首轮销售不仅没有售罄,甚至只有所有数量的三分之一。

    和去年iPhone 6/iPhone 6 Plus在72小时内售出55000台相比,很明显,今年的iPhone新机遇冷了,而iPhone 6s/iPhone 6s Plus遇冷不是产品不好的原因,而是价格贵的离谱,并且是全球价格最贵的。

    根据印度的消费水平,一款iPhone手机是印度人均收入的5个月工资,看来,苹果还是没有看清当前的趋势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