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女神奚梦瑶缘何选OPPO R7s自拍大揭秘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1-13/11:32
  • 近日,万众期待的“2015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在美国纽约如期举行,时尚与香艳注定在此相遇,激荡出美丽的火花。此时,时尚圈的鬼马精灵奚梦瑶使用OPPO R7s探秘维密后台,为好奇的观众揭晓了后台的趣事,还用OPPO R7s进行了娇艳美丽的四连拍以及同其他超模进行合影。今时今日的她已化身成为中国时尚界最具影响力的“美丽代言人”!就像OPPO R7s玫瑰金那样,不仅拥有自身完美的金属机身一体设计,同时兼具“全局闪拍”、VOOC闪充、超大RAM等自身一系列优秀的硬件功能,最终问鼎各自业内的时尚“宝座”。

    说明: C:\Users\h\Desktop\奚梦瑶自拍\1.jpg说明: C:\Users\h\Desktop\奚梦瑶自拍\2.jpg

    说明: C:\Users\h\Desktop\奚梦瑶自拍\3.jpg说明: C:\Users\h\Desktop\奚梦瑶自拍\4.jpg

    维多利亚女神奚梦瑶OPPO R7s自拍照

    据内部消息人士流露,这次OPPO选择了国内一线的媒体人和时尚博主共同将OPPO R7s玫瑰金色产品带到“维秘之夜”,现场进行一场精彩绝伦的“跨界”报道。而OPPO品牌向来是以出色的拍摄功能著称,外加足以媲美数码相机的“超清画质”以及前置“极致美颜”功能,极致”与“美丽”这样的时尚风向牌,恰巧同“维密”不谋而合。对于奚梦瑶来讲,她的美丽让人都无法抗拒,是一种在云端的“美”,“美”的不可方物,即使天生就具备超模所拥有的一切潜质,但她专业的精神和谦逊的态度就像R7s那样叫人折服,这种追求极致的性格也造就了她将维密和OPPO R7s紧紧相连,仿佛是美的使者,将周围所有美好的事物都连接传递。

    一张美丽的照片,不光要有美丽的人,还需要一台功能优秀的照相机才行,即便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女,也想要在美丽的道路上解禁前行,更“美”一步!这或许就是奚梦瑶选择OPPO R7S的原因,一直以来OPPO都是以“自拍更漂亮”为宗旨,同时OPPO R7s还存在的强大“闪拍”功能:配备了isocell技术的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前置800万像素黄金视角摄像头。全新极致美颜3.0功能带来更为自由的美颜调节,在自拍过程中对皮肤肤色以及磨皮程度进行多级设置,令拍摄照片娇艳欲滴,可爱动人。而“极致美颜”功能也令拥有极致美颜的维秘超模们绝对爱不释手。

    图片1

    维多利亚女神奚梦瑶拿OPPO R7s合影

    图片2

    维多利亚女神奚梦瑶OPPO R7s自拍照

    此外,OPPO R7s拥有的独家全局闪拍系统,还包含了全新的双驱混合对焦系统,即传统的反差式对焦和全新的相位对焦,在光线条件比较好的情况下,OPPO R7s默认开启相位对焦,而在光线昏暗或者背光的环境下,OPPO R7s将会开启反差式对焦。而最新推出的玫瑰金色也与维秘天使们的搭配超乎完美的融合。一场维密秀过后,精彩依旧!

    虽然,奚梦瑶和R7s带我们经历的这次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之旅已经愉快的结束,但是OPPO R7s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之旅才刚刚开启,留下美丽天使背影的背后是OPPO R7s追求卓越以及轻松就能拍摄时尚大片的强劲功能。在未来,维多利亚的秘密的路还将再继续,而OPPO R7s还将带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让我们翘首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