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天也有好心情 三星拍出治愈照片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1-18/18:13
  • 近年来雾霾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环境污染问题,国内不少城市已陷入“十面霾伏”包围中。不说雾霾带给我们的身体危害和出行的不便,就说长时期处于笼罩在雾霾下的环境中,也难有好心情。在除霾刻不容缓而短期内又无力的情况下,我们也要找到好方法一扫心中的“雾霾”,拥有好心情。

    有网友发现翻看明媚艳丽的照片可扫除压抑、郁闷的心情。这样便利实用拍照功能强悍的手机自然成为最热门的拍照之选。纵观手机市场三星Galaxy S6 edge+不俗的拍照表现就是不可多得拍照利器。

    雾霾天阴暗的环境对手机摄影有很大影响,,三星Galaxy S6 edge+搭载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f/1.9光圈6P镜头结构与OIS防抖功能,同时有多种专业摄影模式,能够调节镜头时间、曝光补偿、白平衡等参数,强悍的性能与色彩调校,轻松应对各种拍照环境。

    人们会在忙碌的生活中抽出时间,约上亲朋或好友远出旅行,亲近大自然。虽然回归自然的乡间绵延小路上,总是充满着颠簸的乐趣,但是窗外美丽的风景也让深深留恋,如果能抓拍到清晰的照片,想必心情定会因定格最美回忆而大好。三星Galaxy S6 edge+采用VIDS+OIS防抖技术,即使在颠簸的小路上也能抓拍到稳定清晰的画面,不错过沿途的风景。

    在经过了远途跋涉之后,终于到了留宿的地方,想要远在他方的小伙伴和你一起感受浓厚的旅行气氛,不妨掏出手机拍拍照发个朋友圈,为了使成像效果好,记得选择合适的滤镜。三星Galaxy S6 edge+默认内置的滤镜功能,可轻易的在同一场景通过不同的滤镜效果获得风格各异的图像。当然外出旅行少不了的还有让人垂涎的美味小吃,三星Galaxy S6 edge+专为“吃货们”内置的美食效果,想必会帮你拍摄出“流口水”的美食画面。

    如果今天是个多雾的日子,但是还想要拍出美美的自己,这时三星Galaxy S6 edge+的防雾模式就派上了大用场,还用担心拍摄不出明媚艳丽的画面么?此外,如想拍摄出更具特色的视频,可采用视频拼贴功能,四个不同画面的视频分分钟出现在同一个屏幕上,就是这么快捷、个性。

    另外,三星Galaxy S6 edge+的双击Home键即可快速启动相机功能,是你抓拍的有力帮手。当然,三星Galaxy S6 edge+也不只有上述功能,像虚拟拍摄模式、环绕拍摄模式、全景拍摄模式、美肌模式等,使拍照变得更具乐趣。

    闲来无事或者心情不爽时,翻出以往的照片,时间在悄悄溜走的同时心情也会随着充满回忆的照片好起来,轻松治愈心情,这些当然是少不了三星Galaxy S6 edge+的帮忙。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