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比较引导消费 奇酷青春版对比红米Note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11-20/11:40
  • 近期,我们频道将多款价位差不多的手机,进行综合比较引导消费者选择。今天我们选择了同样999元起售的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和红米note2高配版进行比较,这两款手机都在今年的双11中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非常受欢迎,下面我们就从外观、系统、拍照几方面对这两款手机进行一下比较。

    4r

    外观方面,红米Note2采用一体式塑料材质背壳,提供粉、蓝、黄、白、黑五种颜色可选,另外,用户还可以加9.9元,选购任一颜色的原装多彩后壳。但是目前来看,塑料壳手机由于散热和耐用性都不如金属,已经逐渐落伍,而360奇酷手机青春版采用了航空级铝镁合金材质,并且搭载了红米Note2没有的指纹识别技术,可以0.5秒指纹解锁、指纹支付、指纹拨号等,从机身材质和指纹识别来看,奇酷手机青春版要胜过红米Note2。同时,这两款手机虽然都采用了1080P显示屏,但红米Note2 曾经出现了“夏普换天马”的屏幕乌龙事件,引发过大量的退货。所以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也要看清楚。

    说明: 1w.jpg

    在系统方面,这二者使用的都是自家研发的OS。红米Note2采用小米家的MIUI系统,2010年首发,至今已经比较成熟,红米Note2则采用了最新的小米系统MIUI 7。而360奇酷青春版搭载的360 OS,是一款全新系统,你可能会觉得不如时间长的MIUI稳定,但是由于360公司一直根植PC软件多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系统性能并不比小米差。360 OS主打安全与省电,是基于Android 5.1深度定制的,为用户提供包括财产隔离系统、隐私空间、防诈骗、反骚扰等在内的全方位安全解决方案,并具有双微信、脸龄拍照等功能,在系统方面,也非常不赖。

    说明: 3r.jpg

    在拍照方面,这两款手机都采用了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不过奇酷青春版还具备6P镜头、F2.0光圈,还可以切换“专业模式”拍摄媲美单反的照片。并且,遗憾的是,红米Note2的前置摄像头仅500万像素,而奇酷手机青春版的前置摄像头有800万像素。

    说明: 2e.jpg

    以上就是对这两款手机的综合比较,相信选择哪款手机,大家也是心中有数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