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制噪者复赛古都收官,缤纷引擎成时尚新宠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1-27/10:59
  • 11月,荣耀制噪者已在北京、武汉、杭州举办了3场复赛。26日晚,西安站的落幕,标志着荣耀制噪者复赛已完美收官。荣耀制噪者计划旨在推动在校大学生勇敢追梦,以此鼓励大学生们勇敢秀出自己的原创音乐作品,并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虽然荣耀是一家科技公司,荣耀制噪者则更像是一场音乐圈或者娱乐圈的盛宴,但是对于音乐来说,荣耀并不陌生,因为荣耀旗下早已拥有荣耀引擎耳机PLUS缤纷版和小天鹅音箱这样的热销音频配件产品。

    荣耀是一个年轻的品牌,荣耀制噪者的举办是荣耀品牌心系年轻用户的体现,而荣耀引擎耳机PLUS缤纷版更是随着荣耀制噪者一路走来,每一场比赛都能成为全场的焦点,走进校园,走进年轻用户的同时,也成为各大学校园的时尚新宠。

    图片1

    荣耀制噪者计划自10月启动以来,已经受到数十万网友关注,进入复赛阶段,各乐队之间的竞争日趋白热化,纷纷拿出自己的得意之作,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校园原创音乐的魅力。26日西安站的收官,标志着荣耀制噪者四强乐队已经产生,在接下来的12月,四支胜出的校园乐队将在花粉年会上演巅峰对决。

    图片2

    除了动听的原创校园音乐刺激着我们的听感外,荣耀配件热销产品荣耀引擎耳机PLUS缤纷版也贯穿荣耀制噪者复赛始终,展示多彩的同时,为现场带来了惊险刺激的互动游戏,音乐与色彩的交织,让比赛现场高潮迭起。

    说明: C:\Users\Jasmine\Desktop\荣耀引擎耳机-荣耀制噪者\现场图片\447178014507476537.jpg

    荣耀引擎耳机一代产品一度被称为为音乐头等舱,足可见其音质表现的优秀。荣耀引擎耳机PLUS缤纷版是在荣耀7i发布会上推出的荣耀配件新品,在一代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薄荷绿,玫瑰红,洛可可粉,香槟金,星空灰五种大胆的配色更显时尚,迎合了年轻用户对多彩青春的追求,备受年轻用户喜爱。音质方面,荣耀引擎耳机PLUS缤纷版精选日本DAIKOKU顶级铜包铝材质音圈、意大利SAATI技术声学网布;采用高端9.0mm动圈单元,精准调教复合振动膜及阻尼系统,辅以多透气孔扬声系统,快速响应音乐信号,利落干净;同时优化声学内腔,提升中低频表现力,使得三频更为均衡,层次感更强,人声还原更自然,让音乐更具感染力。时尚的外观,优秀的音质,荣耀引擎耳机PLUS缤纷版不仅得到了现场观众的认可,更征服了各参赛乐队,结合亲民的售价,荣耀引擎耳机PLUS缤纷版已然称为校园时尚新宠。

    说明: C:\Users\Jasmine\Desktop\荣耀引擎耳机-荣耀制噪者\现场图片\318602420382224739.jpg

    现在,荣耀制噪者计划四强乐队已经产生,各乐队获得晋级资格的同时,也获得了开启音乐之门的金钥匙。据悉凭此金钥匙,四强乐队在12月的花粉年会上均将获得荣耀送出的神秘配件新品。或是发烧播放器?或是耳放?无论推出的是什么,凭借着荣耀引擎耳机PLUS缤纷版及其它荣耀热销配件产品打下的基础,这款神秘配件新品必将是一款重量级的产品,值得我们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