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将建设OLED面板大型工厂 iPhone与小米将用该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11-27/16:52
  • 驱动中国2015年11月27日消息 LG旗下的显示器公司LG Display 昨天宣布将投资10万亿韩元 (约合 87.1 亿美元) 建设一座 OLED 面板大型工厂,该工厂将成为“全球OLED产业的中心”。        

    与常用的液晶显示器(LCD)相比,OLED屏幕可以提供更加生动的图像质量、耗电更少、利润更高。LG显示器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LCD液晶面板生产商,这一投资标志着该公司正在向更先进的OLED技术进行重大转换。

    说明: 2ww.jpg

    LG Display 表示,该公司初期将投入 1.84 万亿韩元,在坡州建设这座名为P10的工厂,主要生产大尺寸电视、智能手表和汽车显示屏所使用的柔性 OLED面板,预计将在 2018 年上半年投产。        

    目前,LG Display还是苹果Apple Watch所用的OLED面板的提供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公司打算不仅要在 Apple Watch 中采用 OLED 屏,未来还可能将该显示屏用到 iPhone上。因此,LG决定花大力气投资OLED 屏。

    说明: 1ww.jpg

    目前,在OLED市场上,LG最大的竞争对手是三星,三星占据了智能手机OLED市场的大半江山,三星S6等旗舰手机已经在使用OLED屏,华为也将在其未来的手机中采用三星提供的OLED屏,而据传LG将会和小米合作,小米手机将最快明年用上该屏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