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安卓系统上保存能离线观看的网页?

  •   2015-12-07/17:33
  • 你是否经常在没有网络的地方使用安卓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抑或是你没有包流量套餐)?如果真如我所说,那您有时就会觉得很苦恼噢,连不上网,看不到网页上的内容,确实很让人抓狂。然而,实际上您是可以联网在网页上查阅内容的——如果是这样,首先,当您恰巧在可联网附近的地方时(无论是蜂窝网络还是Wi-Fi),您是可以保存网友离线观看的。

    您可以很轻松地用谷歌浏览器或者是其它浏览器。比如火狐浏览器来保持网友以在离线状态下观看。

    1

    和台式机的谷歌浏览器不一样,安卓系统的浏览器App不会让您保寸完整的网页。您只能将网页保存成PDF格式的资料,这样您就可以在任何时候离线观看了。只要打开谷歌浏览器,进入到您想保存的网页中,点击浏览器的菜单按钮后按enter键,然后在下拉菜单中选择“打印”。接着,您就可以看到一个让您将网页保存成PDF格式的按钮——点击它,选择下载的保存文件,然后重命名您想要的文档,点击“保存”,就是:这份PDF文档就被保存在了您的下载文件夹中。

    用火狐浏览器的话,步骤大同小异,虽然有一点点快:打开想要的网页,然后进入“菜单”->页面 -> 保存为PDF。再次打开的时候,您的网页(PDF版本的)将被存储在了您设备的下载文件夹中。

    将网页保存离线观看时,如果遇到网页中出现了视频,该方法是不凑效的,照片图集也是不行的(尽管包含了任何图片和文本,它们在网页上都是可视的——甚至是它们不会出现在你的屏幕上,除非你向下滚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