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在自拍!俄罗斯姑娘从9楼坠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5-12-25/10:02
  • 驱动中国 2015年12月25日消息,现在,因为社交媒体的风行,很多人都喜欢在微博微信上晒出美照,大多数的女性朋友也更是如此,随时随地自拍,随时随地修图,但是有时候毫无顾忌的拍照能带来不少的安全隐患呢。

    T2K4

    日前,俄国媒体报道,一名13岁的俄国女孩为了和朋友自拍,登上了9层楼的楼顶,不慎被脚下的线绊倒,从楼上摔了下去,但是幸运的是,这个姑娘没有生命危险,只是身体上受到了一些创伤。

    如此胆战心惊的时刻,想想就令人后怕,之前,为了拯救俄罗斯人民不顾死活的自拍,俄罗斯政府也特别发布了自拍的安全手册,其中就包括了不和野生动物拍照,不在房顶上抱着电线拍照,不在铁轨上拍照等提示。看来,大家为了拍照也是蛮拼的,政府为了大家的安全也是蛮操心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