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圣诞季 你愿用什么换我的索尼Xperia Z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12-25/17:21
  • 圣诞、新年、春节三大节日接踵而来,忙碌了一年,各位小伙伴是否打算犒劳一下自己,或者向心中的TA表达一下爱意?索尼移动准备了丰富的礼品,让你不愁节日礼物没得挑。除了在线上选购索尼XperiaZ5尊享版可以获得购机礼包,众多精品机型也参与促销活动。此外,索尼移动微博、微信平台发起了交换礼物的圣诞新机派送活动,为消费者送来圣诞大礼——索尼XperiaZ5。

    五彩缤纷的圣诞节日气氛十足,连空气中都充满暖暖的味道。欢快的节日少不了缤纷时尚配色,索尼XperiaZ5系列采用了不同于以往旗舰智能机型的设计以及配色风格,拥有磨砂质感以及光滑镜面等不同系列的主题设计风格。不论是XperiaZ5烟波浩渺的青川绿、灿辉奔涌的麦田金,还是XperiaZ5尊享版低调奢华的璨光金、如梦幻影的幻影黑,索尼Z5系列掀起了智能旗舰的时尚配色新潮流。此外,索尼XperiaZ5系列的机身侧面指纹识别电源按钮,拿出手机点亮屏幕的过程即可完成解锁,不仅保持了手机精致完美的外观设计同时还带来更便捷的操作体验。索尼XperiaZ5系列产品凭借时尚机身设计以及缤纷配色,获得众多追求时尚潮流人士的青睐。

    索尼XperiaZ5系列卓越的拍照体验让年末节日变的既美好又浪漫。支持0.03秒疾速自动对焦,可以轻松的拍摄到冬季漫天飞舞的雪花。IOS12800的高感光度,1/2.3英寸传感器,索尼XperiaZ5系列将烛光中恋人的梨涡浅笑清楚的纪录下来。

    这个冬季,来自索尼的圣诞祝福,正驾着雪橇车,满满的载着暖心的系列好礼等待与你的相遇,各位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机会,快快行动吧。

    一重好礼:至索尼京东旗舰店购买XperiaZ5系列,将有机会获得索尼原装配件等节日大礼。购买链接:http://mall.jd.com/index-160554.html

    二重好礼:索尼移动圣诞好礼交换活动#你愿用什么换我的Z5?#索尼XperiaZ5任性送!

    由索尼移动新浪官方微博、微信发起#你愿用什么换我的Z5?#,拍照分享你的交换礼物并且@索尼Xperia即可有机会获得索尼XperiaZ5旗舰新机。

    网友们可至索尼官方微博(网址:http://weibo.com/u/1658388965?topnav=1&wvr=6&topsug=1&is_hot=1)查询圣诞换好礼活动详情。

    当然缤纷圣诞优惠送礼活动不仅如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索尼移动的线上旗舰店活动页面查看,赠送与好礼同时来临,想换设备的你怎能错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