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红包来势凶猛 你的手机准备好了吗?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1-02 04:52:13
    • 正文
       

    曾几何时,每逢佳节倍思亲。而现在,一到重大节日,人们除了倍思亲,还会联想到网络红包,它就像日本新年的“福袋”一样,成为喜庆节日的标配。眼下,2016年的春节即将到来,面对来势汹汹的“红潮”,除了为中国的传统佳节增添喜气之外,随之而来的就是对手机的考验。

    据了解,红包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最早的红包“压岁钱”可追溯到汉代。现在不同地方有着不同的风俗,每逢传统佳节,亲朋好友之间大都会借发红包送去祝福。然而就在2014年春节前,随着微信一名产品经理萌生将红包迁移到微信上的预想,自此,红包除了是祝福和奖励的代名词之外,还成为了一种流行的社交互动方式。2015年春节,借助于CCTV与微信红包的合作,红包被推向更广大的用户,除夕至初五共6日,微信红包收发总量达到32.7亿次,除夕当天收发总数为10.1亿次。

    mp51741239_1451613694693_1_th

    面对微信红包“产业”的日益庞大,对抢红包唯一载体的手机考验也随之上升了一个层次。抢红包,对手机系统的流畅性、连接网络的速度以及安全性都有要求。例如,手机内存有限或者系统不给力,眼看抢到的红包因为手机卡死而进了他人的口袋;手机接收信号不好或者上网速率受限制而出现上网延时的情况,手再快也要被网速坑死;而好不容易抢到的红包,因为手机不够安全而造成金额丢失,那么很容易会产生想砸手机的冲动。

    随着2016年春节的临近,滚滚“红潮”也渐渐袭来。很多网友表示,打算在春节前换手机,为抢红包做好万全准备。要兼顾到系统、网速、安全,还不能失了颜值的手机,可以说寥寥无几。

    而酷派集团日前所推出的年度旗舰新品锋尚MAX,却意外地将网友上述的期望完美轻松地一一实现。度身定制的COOLUI 8.0将简洁、便利、无忧的操作艺术渗透至用户日常交互中,3GB运行内存扣除系统和常用应用所占,剩余2400MB左右的空闲内存空间,有力保障系统运行的流畅性,使抢红包绝无卡顿。同时,酷派锋尚MAX支持4G+技术,把以前的“单车道”加宽成了“多车道”,通行能力大大提高,不仅提升上网速率,还降低了上网延时,实现倍速而行;而立体耦合天线专利技术的植入则保证了手机信号的完美接收,使抢红包变得十拿九稳。此外,酷派锋尚MAX所搭载的双系统与指纹识别功能,给手机施以双重安全防护,无论是个人信息或是抢到的红包,在这个双重“保险箱”内都可安然无恙。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