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肯定不知道的iPhone提速小窍门!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1-20/11:00
  • 000

    驱动中国2016年1月20日消息,如果你这几年一直用的是同一部苹果手机,你一定注意到它的运行速度变慢了,更新到最新系统后尤其如此。甚至曾有用户因iOS 9操作系统在iPhone 4s上运行太慢而起诉苹果公司。

    但不是每个人都愿意采取这样的过激之举。对于其他人来说,新的解决办法已经出现了:清空苹果应用商店的内存,手机就能立即提速。

    旧金山程序员扎卡里·德赖尔在推特上分享了这个小窍门。他透露,点击苹果应用商店的一系列图形按钮,可以清空因应用更新卡住而积压的数据。在应用商店,连续点击下方五个按钮中的任一按钮十次,可以清空缓存。这些数据本该是暂时保存的,但会因为软件的错误而持续占用宝贵的内存。连续点击同一个按钮,手机会白屏几秒钟,然后返回到应用商店主页。此时,因应用更新而积压的所有数据已被清空。

    应用商店运行慢时,这招很管用。尽管它意味着应用更新失败了,却能帮助提速。这招也适用iPad。这位程序员称,这招对清理iTunes、iBooks、应用商店以及苹果手表应用的缓存都很奏效,但不适用播客、音乐、游戏中心和iMessage应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