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OS迎高能更新:大神Note3高配版成抢红包神器!

  • 作者: 扫地僧   2016-01-26/15:43
  • 过了腊八和极寒天气,春节的味道越来越浓了。好吃好玩压岁钱,团圆春晚年夜饭,一个都不能少,没错,同样不能少而且一定会有的是各电商、各厂家推出的红包大战。春节临近,红包大战的氛围也愈发浓烈,全民狂欢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

    手机成了抢红包的主要装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千元机市场,近日刚上市的大神Note3高配版反响热烈,凭借3GB+32GB的高存储配置及899的超低价,成为市场的一大杀器。

    360 OS迎高能更新:大神Note3高配版成抢红包神器!

    而该机搭载了的360 OS系统于昨天迎来了一次重大更新,全新发布了多项优化和功能升级,其中最闪耀的功能就是红包直接提醒功能!

    360 OS以主打“安全、轻快、省电”和诸多黑科技著称,收获了不错的用户口碑。本次版本更新带来的红包提醒,能够在任何情况下第一时间推出红包通知,无论是熄屏状态或者锁屏状态,用户在通知界面点击红包通知就可直接进行了拆红包动作。

    大大提升了抢红包成功几率,而且更高能的是,红包提醒支持360 OS原生的双微信,也就意味着双路微信均可实现红包直接推送通知,要是遇到红包雨,将直接在任意界面点击通知点到手软,完胜其他方式。

    360 OS迎高能更新:大神Note3高配版成抢红包神器!

    而需要注意的是,360 OS并没有加入自动抢红包功能,周鸿祎表示,是为了保留抢红包的乐趣。当然自动抢红包功能在行业内还面临这舆论和道德层面的风险。

    大神Note3高配版升级此次360 OS版本后,将更强大高能,实用性和性价比更加凸显。大神Note3高配版是360手机的大神系列在2016开年之际,给千元机市场放出的一颗重磅机型,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3G+32G的超强配置。

    360 OS迎高能更新:大神Note3高配版成抢红包神器!

    大神Note3屏幕5.5英寸,分辨率1280×720,运行内存达到了3GB,而存储内存也是高达32GB,并支持存储卡扩展。前置摄像头500万,后置1300万,电池容量3000mAh,搭载联发科 MT6753处理器,运行系统360 OS。支持双卡,全网通,售价仅为8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