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包快人一步 中兴AXON天机值得拥有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2-01/12:04
  • 过年什么最让人开心,抢红包!什么最让人气愤,那就是眼睁睁错过一个亿!

    如今抢红包已经成了过年的必备技能,但是因为网络不给力或者手机反应太慢,明明看到了红包却眼睁睁地看着被抢光,实在太令人气愤。

    面对传统中国春节的到来,很多厂商的手机系统都应时应景地做了抢红包的优化。此前小米MIUI推出了“追风计划”,优化系统响应,打出了“抢红包”神器的旗号,最近魅族Flyme也做了一些优化调整,不过目前据说还在内测中。而目前,中兴手机也推出了自己春节抢红包的神器,AXON天机的UI Mifavor针对国人热衷的抢红包做了走心的调整和升级,堪称新一代抢红包神器。

    图片1

    AXON天机的Mifavor系统重要调整主要是在两个方面,一个是能够自动提示红包通知,让用户一键抢红包;另一个则是在网络上优化处理,减少缓存。

    AXON天机能自动甄别出微信红包场景,包括可以识别出红包提醒、打开红包界面、摇一摇等场景。在这些场景之下,能优先处理微信抢红包任务,缩短响应时间,加快抢红包的过程,经过严格测试,性能可提升20%。

    AXON天机还能在微信抢红包中,优化缓存,减少不必要的缓存的获取,从而最大化地节省时间,让你争分夺秒顺利抢得红包。

    图片2

    此外,中兴AXON天机支持移动、联通、电信的4G网络,并支持双卡双待双通。良好的网络保障了用户随时都能使用极速4G网络享受抢红包带来的快感。

    从优化抢红包功能可以看出,国产厂商对于消费者心理的洞察和对消费者实际体验的关切,而正在经历B2C转型的中兴可以说对市场也越来越有感觉。

    除了抢红包这个特色功能,中兴在产品和高端定制服务上的升级和精进也非常值得关注。2015年,中兴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在6000多份用户调研基础上研发设计出的AXON天机系列无论是软硬件还是外观设计都令行业和消费者耳目一新。中兴还针对AXON天机系列用户推出一项名为“Global VIP Passport”用户关怀计划,在全球提供包括商旅出行、海外救援、个人定制等VIP服务,全面优化用户的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