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到超强续航?360 OS省电亮点大揭秘!

  • 作者: 扫地僧   2016-02-02/17:23
  • 360手机自从去年上市以来,成了市场的一大黑马,在去年“双十一”上收获了惊人战绩,跃居国产手机新四强阵营。360手机搭载的360 OS给人留下的印象深刻,作为新系统界面,在市场上的口碑得到了认可。

    360 OS主打“安全、轻快、省电”和各种黑科技,直击当下安卓智能机的用户痛点。电池续航是很多用户担忧的问题,因此产生了续航焦虑症,很多手机勉强能够支撑正常使用一天。而采用360 OS通常能够得到优异的续航表现。

    360 OS到底在省电上做了哪些改变?今天我们来分析一下。

    首先,360 OS基于在安全领域有深厚造诣的奇虎360,在底层系统上有较大的优势。360 OS受益于自清理,斩断一切无用后台进程,降低耗电,这将带来最高30%的续航提升,同时360 OS还可具备热源追踪功能,自动找出进程发热源,提醒用户一键清理。360 OS的“热源追踪”技术,让你可以清清楚楚知道是哪些应用在耗费你的电量。它能自动揪出那些过分耗电的应用,提醒你将其关闭。你还可以设定手机的温度报警,一旦超过警戒温度就会提醒你采取措施,避免手机过热掉电。

    360 OS加持的PowerXtend省电技术来自一家在GPU硬件加速领域赫赫有名的以色列公司Lucid。PowerXtend实际是一种GPU加速技术,可以让GPU分担一些CPU的运算任务,从而起到省电的效果。

    这些系统调用GPU进行低功耗运算的场景包括微信动画、网页、导航软件和游戏中的渲染工作,都将转交给GPU,把CPU从这些繁重工作中解放出来,降低手机的整体功耗。

    另外,360 OS支持卸载任意APP,系统干净流畅,防进程偷跑,杜绝任何全家桶启动。而且不常用的应用可被放置于冷藏室,避免自启动耗费电量。

    据悉,360手机旗下的奇酷系列和大神系列均搭载了360 OS,均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战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